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委第三轮巡察向商洛市体育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03 15:25:35

39258

根据商洛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5月2日,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向洛南县委等10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仁强向洛南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谢成早向丹凤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闫青海向山阳县委反馈了专项巡察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项重点任务”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锋向市民政局党组、第五巡察组组长贾异荣向市体育局党组和市残联党组、第六巡察组组长张新发向市农业局党组和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党总支、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舒服民向市中心医院党委和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党总支反馈了常规巡察情况。七个巡察组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照规定转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将巡察意见向洛南县委等10个被巡察党组织和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双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参加反馈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参会领导就全面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