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商洛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7-05 15:27:06

4093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起,市体育局党总支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市体育局党总支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完习仲勋纪念馆后,市体育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纳凉晚会。党员干部和村民们一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向建党97周年献礼,充分体现了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和朝阳村村民们坚定信念、奋力向前,致力于实现整体脱贫的决心和精神。

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慰问老党员座谈会,与老党员拉家常、听意见,并深入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聆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党性修养,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