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局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06 15:28:13

41498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9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了干部作风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体育局党组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客观查找分析问题,切实细化整改措施,反复讨论起草并按要求多次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学习遵守政治纪律、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4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