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体育局党员干部赴北宽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30 15:41:16

42883

为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激发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班子率领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赴商州区北宽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及历史资料图片等,了解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进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回望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在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大家面向党旗、手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出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回望了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再次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所坚守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照先辈找差距,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幸福美丽新商洛、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追赶超越、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