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商洛市篮球协会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21 15:43:57

33751

3月17日上午,商洛市篮球协会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欣源酒店举行,市篮球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以及各县(区)篮球协会负责人、先进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全斐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英代表协会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对2019年赛事进行了安排;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彭永红宣读2018年度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会上还对市小篮球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进行了举手表决,市篮协副会长王志英当选为小篮球工作委员会主任。

市体育局副局长全斐做了讲话,他对市篮球协会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相比其他地市,我市体育基础设施条件有限,体育人口较少,但以王志全会长为核心的市篮协班子克难攻坚、开拓进取,为我市的篮球运动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篮球协会全体成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建设,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体生活为宗旨,为建设“创新商洛、美丽商洛、幸福商洛”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市篮球协会会长王志全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市县区篮球协会统一步调,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使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坚决履行发展商洛篮球事业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吸纳热爱篮球、吸收更多自愿为协会出力献策的朋友加入组织。要积极开展竞赛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推广篮球文化,推动商洛篮球运动的大力发展,为商洛体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