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商州赛区)比赛即将打响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15:46:10

36392

为了发展商州区足球运动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深化体育惠民,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实施方案通知(陕政办函【2019】20号)及省、市、区相关要求。由商洛市商州区主办,商州区科教体局、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商州区足球协会承办,陕西省商丹高新学校协办的“陕西体彩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商州赛区)暨商州区第一届业余足球联赛”将于本月20日拉开战幕!

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是全省群众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2019年赛事分为陕乙、陕甲、陕超三个阶段,其中陕乙联赛由各县(区)政府主办,县级体育部门和足协具体实施;陕甲联赛由各市政府主办,市级体育部门和足协具体实施;陕超联赛由省政府主办,省级体育部门和省足协具体实施。

开展群众足球运动是足球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去年,陕西省三级联赛无论影响力、参与度还是整体水平都达到了很高的层次,堪称陕西群众足球的精品赛事。我市举办的“陕甲”比赛,也成为我市群众体育运动的成功案例。这次在商州区举办的乙级联赛,参赛队员全部来自于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足球爱好者和足球俱乐部成员。

经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商洛市教体局大力支持,商洛市商州区政府精心筹划,商州区科教体局、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倾力组织,商州区足球协会具体落实,2019年陕西群众足球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商州赛区)暨商州区第一届业余足球联赛终于将与广大足球爱好者见面,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商州区的六支群众业余足球队参加,届时将为商州区足球爱好者奉献精彩的比赛。

根据赛事整体安排,本次比赛将决出冠亚季军各一支球队,并且为前三名球队设置了奖杯奖牌奖金,陕乙联赛第一名奖金5千元、第二名奖金3千元、第三名奖金1千元

自本周六(4月20日)起至5月25日,商州区的广大足球爱好者每周六都可以享受三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更多比赛精彩内容,请关注商州区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在比赛期间,您也可以通过手机发送你捕捉到的精彩瞬间或与本次比赛以及商州足球运动相关的照片至公众平台,我们将根据您发送的内容进行采用推送,分享您的观赛感受。(信息来自商州区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