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社会足球丨陕甲联赛各赛区陆续开赛 各陕乙冠军竞风流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27 15:48:39

37114

 近期,陕西体彩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拉开帷幕,通过陕乙联赛晋级的108支队伍将在从本月开始的陕甲联赛中争夺10个陕超名额。榆林、宝鸡、商洛、咸阳、西安、汉中赛区陆续开赛,较陕乙联赛,陕甲联赛更加激烈,赛事观赏性更高,竞赛组织更为严密,将再度掀起群众足球的新热潮。

2019 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为市级联赛,由各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和足协具体实施。全省共设立 10 个陕甲赛区,参赛队伍为各县(区)陕乙冠军队或优胜队,组织以周末赛为主至少8支球队的11人制循环赛制比赛。各赛区冠军将代表各市参加最高层级陕超联赛。

陕甲联赛前 3 名的俱乐部将获得奖牌。并分别设奖金,第一名奖金 3 万元、第二名奖金 2 万元、第三名奖金 1万元,比赛奖金由各赛区联席会承担。(信息来自陕西省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