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定了!2019商洛国际马拉松赛9月21日开赛,万人规模!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8-29 15:53:41

38602

 

8月28日下午,2019商洛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体育局、赛事组委会等领导及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赛事运营公司负责人和60余家中省市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据介绍,2019商洛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商洛市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商洛市体育局、商州区政府承办。赛事将于9月21日在商州区举行,赛期1天,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2000人参赛)、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参赛)、迷你马拉松(5公里、5000人参赛)三个项目比赛。本次赛事为国家A类金牌赛事,共有1万余人参加,是商洛市历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体育赛事,也是商洛市历年马拉松比赛项目设置最齐全的赛事。为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吸引广大路跑爱好者广泛参与,本次比赛迷你马拉松项目免收报名费。

近年来,商洛市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坚持以“办赛事、兴产业、惠民生”为主线,以群众体育惠民、竞技体育创强、体育产业增效为目标,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相继成功举办了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商洛马拉松赛、四国男篮挑战赛等一系列品牌赛事,大大提升了商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体育、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多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