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揭牌仪式在山阳县城区第三中学举行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22 15:56:53

38238

3月21日,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揭牌仪式在山阳县城区第三中学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建成、竞训科孙丹波、县科教局副局长肖绪成、体育股股长喻俊杰、体校校长李向荣、城区三中副校长吴蔚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副局长肖绪成同志主持。

仪式上,市体育局竞训科干部孙丹波同志宣读了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2019-2021)命名文件。

随后,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建成和县科教局副局长肖绪成一起进行揭牌。

最后肖绪成局长作了讲话,他对城区三中近三年来在培养输送优秀体育人才方面和配合省体传校在山阳举办各类大型赛事活动中所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城区三中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我县多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促进我县体育传统项目工作蓬勃发展,充分发挥“省体育项目传统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