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2018年陕西省越野滑雪第六期教练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商洛学院举行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7-31 16:13:35

41672

7月25日下午,由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学生体育协会、商洛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为期十天的2018年陕西省越野滑雪(滑轮)第六期教练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商洛学院举行。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承军、商洛市体育副局长全斐、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王虎,以及来自全市六县一区的60余名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围绕实现我省500万人上冰雪的目标,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冰雪运动的认识,为商洛市培养一批优秀冰雪运动教练员,发展带动青少年广泛参与,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锻炼广大青少年的意志品质,逐步建立冰雪运动项目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扎实推进商洛市冰雪运动项目的发展。
10天紧张的培训圆满完成任务,效果显著。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较以往的培训班培训安排更扎实、培训内容更实用。在这10天里,大家不仅对越野滑雪(滑轮)这项目有了充分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已经喜欢上了这个运动项目,回到自己岗位后,将尽快组队训练,参加省、市比赛,将越野滑雪(滑轮)项目的开展落到实处!使冰雪运动成为群众健身的新时尚。
 
(来自:越野滑雪滑轮ROLLER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