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我市组团参加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8-20 16:15:50

41175

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咸阳奥体中心举行。 

当晚的咸阳奥体中心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灯光辉映,4万多名观众在这里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上8时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来自商洛等12个市区和省直部门及企业80多个行业组,共90多个代表团依次进场。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全方位展示全省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成就。本届省运会共设20个大项671个小项,分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两大类别,其中,青少年组以12个市区为单位,组团参加比赛。来自我市的17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参加田径、足球、乒乓球、跆拳道、拳击、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摔跤、射击9个大项的比赛。我市在田径、跆拳道、武术散打等比赛项目上具有较强实力,有望冲击金牌。开幕式前,部分体育赛事已经开赛。目前,我市已取得23金1银2铜的佳绩。 

(来自: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