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30金、6银、5铜,让我们一起为我市运动健儿点赞!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8-24 16:17:26

41153

  8月21日晚,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省运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6000余人来到现场观看。

本届省运会,来自我市的178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共参加9个大项的比赛。体育健儿激情省运、逐梦咸阳,公平竞争、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商洛代表团共获得30枚金牌、6枚银牌、5枚铜牌,总分2218.8分,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闭幕式上,表彰了12个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省十六运会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及陕西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省十六运会最佳赛区、优秀赛区。商洛代表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我市的陈声鹏、孙卫华、杨艳、杨琳、吴淑娥5人被授予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奖。

 

随后,省运会圣火缓缓熄灭,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至此,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咸阳市组织了时长35分钟,由收获精彩、咸阳日夜、相约明天三部分组成的精彩的群众体育文化展演。

 

据了解,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榆林市举办。

 

 

(来自:商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