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今日盛大开幕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13 16:19:24

41171

相聚史圣故里,共襄民族盛会。为期五天的陕西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日在韩城盛大举行。下午13点20分,15个代表团1000多名少数民族运动员方阵身着民族服饰在韩城古城——瓮城参加震撼的入城仪式。他们走过千年古桥毓秀桥,在礼仪人员的带领下缓缓进入古城南门广场。

现场铿锵的节奏、震耳的鼓点如万马奔腾,展现出韩城人豪迈热情的性格,彰显出韩城开放包容、笑迎天下宾朋的气度。
下午16点,开幕式在市体育场正式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俊锋宣布开幕,国家民委文宣司副司长钟廷熊代表国家民委宣读贺信,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主持开幕式。
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雷西明在致词中指出,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是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发展、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少数民族和民族经济发展成就的一次体育盛会。办好本届运动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来自:陕西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