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商洛市幼儿健身操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17 16:23:42

42008

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由商洛市体育局、商洛市教育局主办,商州教育体育局、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8年商洛市幼儿健身操比赛在商洛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幼儿对健身操的兴趣,强化体操项目后备人才培养,促进我市幼儿体操活动广泛开展。市幼儿园及六县区12支幼儿园代表队31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终柞水县幼儿园获得公办组花球啦啦操一等奖,商洛市幼儿园获得公办组爵士啦啦操项目一等奖;洛南县蓓蕾幼儿园、商州区富兴幼儿园分别获得民办组花球啦啦操和爵士啦啦操项目一等奖。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被大会组委会授予“最佳赛区奖”,同时大会组委会还对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