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产业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商洛市执委会召开场馆建设现场推进协调会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16 16:25:17

45416

2018年3月15日,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商洛市执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商洛市执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商洛市承担的十四运会场馆建设“一建三改”项目现场,召开场馆建设现场推进协调会。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商洛市体育馆、市体育运动中心球类训练馆、排球训练馆建设现场,了解场馆建设相关情况,协调解决建设有关问题。

武文罡指出,承担十四运会比赛能有效助推商洛体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是向全国人民全方位展示商洛良好形象的难得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创新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场馆建设工作。一要严格时间要求。要按照省上要求,扎实安排部署,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建的排球训练馆、排球热身馆工程3月底前复工,排球比赛馆改建、公路自行车赛道改造提升项目6月底前开工建设。二要开辟绿色通道。规划、住建、财政、消防等单位要按照十四运场馆建设项目要求,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各项手续的办理和批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加强资金保障。商州区和市发改、财政、体育等部门要积极争取中省市项目支持,加大资金整合力度。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最大限度争取省上奖补资金,切实保障项目进度。四要确保工程质量。住建、体育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建设方案要求,加强质量检查和安全监管,确保工程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