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陕西体彩2019陕乙联赛(商洛商州赛区)大幕开启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23 17:56:30

41037

2019年4月20日上午,陕西体彩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商洛商州赛区)暨商州区第一届业余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陕西省商丹高新学校足球场举行,商州区六支业余球队将进行5轮共15场比赛,冠军将代表商州赛区参加市级陕甲联赛。

本次比赛由商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商州区科教体局、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商州区足球协会承办,商丹高新学校协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商洛市体育局副局长全斐;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新选;商州区科教体局局长张雪平;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葛良锋,副主任张丹;商丹高新学校校长辛伯勋;商州区足协主席赵岳峰。

简单而庄重的开幕式后,商洛学院足球队和商洛行者足球队进行了揭幕战,双方你来我往,最终1:1握手言和。在下午的两场比赛中,商洛公安1:5商州超越,商洛鼎力0:2商洛老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