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柞水县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少年足球联赛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24 17:57:09

40620

 

3月29日,柞水县第四届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城区第一小学落下帷幕。经过30天82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城区一中、凤镇中学、城区二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城区一小、瓦房口九年制、凤凰镇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颁奖仪式由体育股股长伍箴恕主持,科教局王成学局长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联赛组委会及各入围参赛领队、教练、队员等一百四十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届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参赛学校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县中小学的20支代表队3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一个月的精彩比赛中,充分展现青少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赛事呈现出“积极、乐观、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队员们“踢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不仅检阅了各校一年来校园足球的训练水平,更是促进了我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极大地发挥了校园足球独特的育人功能。

此次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精神,大力推广校园足球,促进我县少年儿童阳光体育活动的发展,提高全县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为青少年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信息来自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