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陕西体彩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商洛丹凤赛区)开赛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30 18:00:21

41328

4月27日,陕西体彩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商洛丹凤赛区)在丹凤县体育场隆重开赛。丹凤县政协主席周建政、商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建成、中共丹凤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丹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贾健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由县科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局长方传亮主持,县一小、二小、三小、县幼儿园、商镇第一幼儿园、西艺舞蹈丹凤培训中心等单位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张海毅同志致开幕词,裁判长、县体校校长段玉强宣读了竞赛日程,运动员代表刘坤、裁判员代表张莎进行宣誓,周建政同志宣布足球赛开幕。周建政同志、张海毅同志、李建成同志、贾健康同志共同为本次联赛开球。

本次比赛从4月下旬持续到6月份,利用每个周末进行比赛。火箭队、老狼足球俱乐部、海天队、丹凤公安足球队、雷霆足球俱乐部和雷凌足球俱乐部等六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制。

本次比赛的举办,在足球进校园之后,进一步加快了群众足球运动的推广普及,提高了群众足球三级联赛的基础性管理工作运行水平。(信息来自丹凤县体育运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