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2019洛南县“追梦骑行环秦岭”自行车大众组选拨赛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5-20 18:03:26

41639

音乐小镇舞洛南,绿色骑行乐无边。5月12日,在“一带一路环秦岭”森弗杯国际自行车来临之际,由洛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技和教体局承办,县自行车协会协办的2019追梦商洛环秦岭自行车大众组选拨活动在音乐小镇举行。数百名骑行爱好者相聚于此,挥汗如雨,驰骋赛场。

活动仪式上, 骑行爱好者为大家表演了单车特技,鬼步舞等精彩节目

仪式结束后,骑手们纷纷入场,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骑行活动正式开始。整装待发的骑手们如离弦之箭,迅速冲出起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争先恐后,赛道两旁的志愿者也不时高呼加油呐喊,整个比赛十分激烈。

本次骑行活动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和女子组三个组别,赛道环绕洛南南北过境路一周,全长30公里,以坡道、弯道、花间大道为主。此次比赛活动骑的是环保、行的是低碳、赛的是爱好、赢的是健康,选拨优秀骑手。旨在积极响应商洛市举办“森弗杯”国际自行车赛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从而进一步活跃体育文化生活,宣传美丽洛南。(信息来自洛南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