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信合杯】陕乙联赛(洛南赛区)圆满闭幕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5-28 18:06:36

48426

经过五轮比赛15场精彩角逐,“陕西体彩”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商洛洛南赛区)暨洛南县第三届“信合杯”职工足球赛26日在思源学校体育场圆满闭幕。洛南县科教体局、县足协协会、洛南信合、人保财险等有关领导出席。

闭幕仪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裁判员以及6支参赛队的球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依次登上他们热爱的绿茵场,共同庆祝这一场洛南足球的“盛宴”!

本届联赛由洛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教体局承办,县足球协会和华阳实验学校协办,陕西体彩和洛南信合冠名支持。6支球队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进球盛宴,15场比赛共计打进142粒进球,大家踢出了精彩足球,也踢出了真挚友谊!

最终华阳足球俱乐部门将李三以最少丢球获得最佳门将,老男孩足球队张晗昱5场比赛打进14球获得最佳射手奖,教育队樊培打进11球荣获最佳新人奖,华阳队杨杰带领球队夺冠荣获最佳球员奖,夜航执法8场、公平公正荣获最佳裁判!

集体奖项方面,老男孩足球队荣获团结友谊奖,聚力足球队荣获团结友谊奖,华阳青年队荣获道德模范奖!洛南教育队以3胜2负积9分荣获季军,足球小将队同积9分以胜负关系优势夺得亚军,华阳足球俱乐部5战全胜将冠军收入囊中,并将代表洛南县参加由市政府举办的陕甲联赛!

五月的初夏、万物生长,思源绿茵场、激情飞扬!6支代表队一起庆祝成绩、拥抱友谊,一起见证洛南足球的今天,一起祝福洛南足球的明天!我们明年夏天再见!(信息来自洛南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