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2019年商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商州分赛区)即将开战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11 15:24:15

51383

 

2019年商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商州分赛区)U12、U15、U18将于6.10-6.14分别在陕西省商丹高新学校和秦韵教育城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由商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商州区足球协会承办。

6月5日在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召开了赛前领队教练会议,商州区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张丹对本次比赛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商州区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体育股股长吴全马对比赛纪律、安全、交通、食宿等做了强调。出席会议的还有商州区体育总会主席拜建利。

6月6日商州区足球协会组织参与本次比赛执法的裁判员在秦韵教育城进行了培训,分理论学习和实践两部分。本次培训得到了秦韵教育城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开幕式于2019.6.11周二早八点在秦韵教育城举行,闭幕式颁奖2019.6.14周五下午五点三十分在商丹高新学校举行。欢迎大家关注商洛足球,关注青少年足球,支持孩子们踢足球!!!(信息来自商州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