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2019年山阳县举行“武术进校园”成果交流展演活动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7-04 15:26:53

51353

7月1日由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主办,山阳县武术协会、山阳县中村中学、山阳县银花中学、山阳县银花中心小学、山阳县兴华武术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山阳县“武术进校园”成果交流展演活动在中村、银花举行。

本次活动兴华武术培训组织全体师生及社会武术习练爱好者27人,展演内容主要以“武术进校园”段位制长拳一、二段、刀术、太极拳、翻子拳、南拳、南刀等内容丰富多彩,受到各学校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台上表演者虎虎生威,台上学生情绪高涨、激动千分,演出结束后学生们久久不愿离去,通过本次活动感到各学校学生对武术的热爱与盼望,我们兴华武术培训中心有责任把武术送到全县每所学校教每位学生,让学生习练武术、爱武术让学生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武术带来的益处。(信息来自山阳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