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喜获丰收的体育季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8-08 15:28:27

59524

七月盛夏,三秦大地骄阳似火,柞水的运动健儿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体育季。

7月24日至30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咸阳彬州市举行,柞水县城区二中代表商洛市参加健美操(啦啦操)项目的比赛。教练员和队员们战胜了夏日酷暑的煎熬,克服种种困难,顽强拼搏,在预赛中超长发挥,精彩展示,顺利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柞水中学赵诒盼同学在女子田径七项全能比赛中奋力拼搏,为我市斩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樊宁同学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7月27日,历时43天的陕西体彩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商洛赛区)比赛,在商洛市丹凤县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商洛六县一区的8支球队参赛,历时一个多月,共计进行7轮28场比赛。最终,柞水洪茂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夺得了亚军和2万元奖金,柞水洪茂足球俱乐部教练汪仁杰荣获最佳教练员奖。陕甲联赛激战正酣的同时,2019年商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也在商洛市山阳县火热进行,我县共有四支球队参加比赛。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凤镇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柞水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第五名,城区一中获得初中女子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胡永伟、王斌、周春香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教练员奖,宋欣晔、吴恩记、孟康等12名队员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7月24日至28日,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县科教局的积极组织下,柞水贫困山区的70多名孩子,有幸参加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西安站第四期的活动。本期体育夏令营尽管只有短短的5天时间,但课程紧凑、内容满满,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真正有所收获。除了日常训练之外,陕西省青少年体校还组织孩子们参观陕西体育博物馆以及各运动项目中心。孩子们在学习体育技能的同时,也萌发了新的理想。从位于山区的家中前往西安时,孩子们满是对这座城市的憧憬,而当他们踏上返程的汽车时,除了收获技能之外,一定还有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在这个属于他们的体育季里,运动健儿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不仅收获了成功与喜悦,也收获了成长与梦想。他们的出现,为这个火热的季节增添了一份最绚丽的色彩,更为商洛和柞水赢得了荣誉与尊重。(信息来自柞水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