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丹凤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契机助推脱贫攻坚步入快车道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8-16 15:29:10

6439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系列讲话及我县打响脱贫攻坚“百日行动”精神,8月8日,在中国第11个“全民健身宣传日”之际,县科教体局联合县总工会等单位,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但广泛宣传了全民健身活动为当代社会发挥的重要作用,而且还有力的助推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步入快车道。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千人健步走”、(2019)秦鼎茶业丹凤县足球协会第八届超级联赛、全县职工工间操、广场舞、太极拳和各青少年培训中心体育技能大比拼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历时时间30天,参与人数10万人次,将丹凤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各类健身操舞如雨后春笋,在丹凤县的各个角落迅速崛起。广场舞、健身操、交谊舞、太极拳、水兵舞、鬼步舞等层出不穷。走在丹凤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舞动的人群。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各青少年培训中心为宣传全民健身相互联合起来也开展了一场体育技能大比拼活动。(信息来自丹凤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