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省体育局帮扶定点县(区)第一届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27 16:04:59

39773

11月24日,陕西省体育局帮扶定点县(区)第一届羽毛球联谊赛在西安收拍,省体育局、柞水县、恒口示范区、黄龙县4支代表队的50余人参加,活动展现了扶贫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省体育局促进扶贫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调动广大扶贫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比赛按性别分为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5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省体育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恒口示范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柞水县和黄龙县代表队并列第三。

“我们扶贫干部要把运动中彰显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源泉和豪迈激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注入更多体育元素、贡献更多体育力量。”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在开幕式致辞中讲道。他表示,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能够帮助广大扶贫干部减压、鼓劲、充电,对开展扶贫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这是扶贫干部们首次以打羽毛球比赛的形式聚在一起,同时,比赛也变成了扶贫经验交流的良好平台。一位参赛干部表示,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在切磋球技之余也会互相分享扶贫经验,比赛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