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商洛市山阳县成功举办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03 16:05:28

40474

11月30日,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商洛市山阳县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推广与普及足球运动,提高足球带队教练员的业务水平与技术能力,大力发展商洛青少年足球教练队伍,由陕西省足协主办,商洛市足协、山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山阳县青少年体育学校承办,山阳县足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于11月25日至11月30日在商洛市山阳县举办。

中国足协委派讲师耿建华和助理讲师朱俊烨进行授课,对本期来自各中小学校、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及青少年训练基地的二十余名教练员进行培训,通过深度讲解、剖析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并针对足球运动中的一系列基本技战术内容进行实战演练。通过最终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资质证书。

据悉,足球教练员等级证书由低到高分为D级、C级、B级、A级、职业级共五个级别,按照亚足联的规定D级教练员主要是为中小学和基层培养足球教练。此次培训的举办,对于商洛市足球教学理念的提升、足球运动的发展、足球教练员队伍的壮大都有很大的帮助。另外,通过承办足球教练员培训班、青少年足球活动以及高规格赛事,不仅提高了商洛市整体的足球运动水平,也加强了各地市体育文化交流,对提升城市形象,拉动体育经济,普及足球运动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