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迎元旦·万人健步万米行”活动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28 16:06:59

38407

12月26日,由丹凤县总工会、中共丹凤县委宣传部、县通用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县创建慢性病防控示范县办公室、县科教体局联合举办的“迎元旦·万人健步万米行”活动在县体育场开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花蕊等10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机关、镇办、企事业单位57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从县体育场出发,途经丹江三桥、江南大道、机场高速新干线,最终到达航空产业园大峪桥头小广场。全程约10余公里。本次活动不分男女组,录取前2000名予以表彰奖励。
这是我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以来人数参与最多,涉及单位最广的一次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激发广大职工追赶超越热情、聚力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