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洛南县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大拜年暨武动音乐小镇武术展演活动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2-21 16:11:37

36915

春来花开早,盛世喜庆多。2月5日,由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主办,洛南县武术协会和洛南县音乐小镇文化旅游公司承办的2019年洛南县全民健身大拜年暨武动音乐小镇武术展演活动在音乐小镇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地的武术爱好者和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尽展才艺。
活动现场,太极拳、跆拳道和三十二式太极剑等表演轮番亮相,武术爱好者们将武术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演绎了传统武术的传承发展和文化魅力,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还有歌曲《故乡有话告诉你》、水兵舞、豫剧《朝阳沟》选段和诗歌朗诵《木兰辞》等表演,整场活动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为李雪晴、王榜劳等6人颁发了武术裁判证书,并为杨氏太极拳辅导站和恒鑫跆拳道馆授牌。 
此次活动,在为全县观众奉献精彩的传统武术展演的同时,也在武术中畅享了运动过大年带来的健康与欢乐,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信息来自洛南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