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商洛市副市长李华来山阳调研教育体育和卫生工作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2-28 16:13:13

37879

2月26日,商洛市副市长李华调研了山阳教育体育卫生工作。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春亮、教育局局长胡栋梁、卫健委主任叶朝阳、山阳县县委书记张国瑜、县长袁良善、副县长冯有铭等陪同调研。
李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山阳中学北校区、南校区、漫川中学、漫川中心小学、漫川镇大坪教学点、宽坪镇后学教学点、洞沟教学点以及山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和滨河运动长廊。走进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学校运动场、体育运动中心、游泳馆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思想、特色文化和实施效果等情况。特别深入单人教学点了解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教师探讨怎样解决复式班教学,单人教学点怎样才能留住教师和学生等问题。李市长对我县教育科技创新、教学实践和群众体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县场馆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很赞赏,要求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切实提升群众的公共文化服务获得感。
李市长一行也先后走进漫川关镇卫生院、漫川镇东寺村卫生室、宽坪镇卫生院、宽坪镇洞沟村卫生室等地,仔细察看卫生院门诊部、住院部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院方负责人关于医院运营和医护人员工作、学习情况的汇报。李市长指出,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直接关乎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水平高低,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叮嘱院方在规划医院各功能区布局时,要注重整体性和实用性,在兼顾美观的同时,将医疗卫生单位的特殊性考虑进去,为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工作效率打下基础。要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和诊疗技术,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特别要注重对基层村卫生室的关注,提高诊疗和服务水平,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信息来自山阳科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