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2018年陕西省体操项目校园行公益送培活动暨商洛市体操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在山阳县举办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09 16:19:30

37628

5月7日至5月8日陕西省体操项目校园行公益送培活动(商洛站)暨商洛市体操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在山阳县城区第二中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65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陕西省卫生计生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商洛市体育局承办,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协办。培训班特邀请陕西省啦啦操执行委员会主任、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健美操国际级裁判员张蕊,西安美术学院副教授、健美操国家级裁判员郭燕,艺术体操国家级健将运动员、陕西省首批艺术体操专业队队长卢燕等专家,就阳光排舞、健美操、啦啦操等体操类项目的理论知识、评分规则、基本动作和实践套路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经过两天紧张的理论与实践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普遍反映,与专家及同仁交流,开阔了思路,学习了技能,与以往的培训相比,更加贴近教学实践,更有利于提高执教水平,对今后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体操项目活动非常有帮助。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加快推进我市体教融合工作,推动体操项目在校园广泛开展,充分发挥体操项目在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质健康,丰富学校体育课程,完善体操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方面等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