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中共丹凤县体校 赵湾村党支部庆祝 党建97周年党日活动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07-03 16:22:59

4024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中共丹凤县体校党支部联合包扶贫困村中共花瓶子镇赵湾村党支部,在赵湾村村委会广场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科教体局党组成员、体校校长段玉强、花瓶子镇包村领导彭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史伟、赵湾村党支部书记赵兴民等出席庆祝会和座谈会。丹凤县体校、丹凤县教研室和赵湾村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赵湾村党支部书记赵兴民主持活动。

丹凤县教研室副主任陈卫刚带领全体党员领宣入党誓词,段玉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精彩的党史课,获得了党员同志们的称赞。澎湖同志领学了新党章,田忠诚同志结合脱贫攻坚实际工作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史伟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报告文学《梁家河》。大会还表彰了3名优秀党员。
段玉强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带头学习党的政策理论;二是希望全体党员能主动宣传扶贫政策;三是希望各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带领广大村民发展产业;四是希望党员干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积极劳动致富,尽快踏上小康路。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扶贫核查和整改验收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双联双建奔小康”是此次党员活动的主题。会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座谈。同时体校党支部入户慰问了3名困难老党员。(丹凤体校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