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洛南县隆重举办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18 16:27:14

40888

10月17日,洛南县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思源学校隆重开幕,来自全县中小学41支代表队、688名运动员、90名裁判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形,伴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依次入场。各代表队身着艳丽的服装,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

洛南县科教体局副局长周云峰参加了开幕仪式,并作了讲话,他指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重要体现。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中小学校,要从提高全民素质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努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县学校体育工作和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各参赛队团队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的重大检阅,希望各代表队精心组织,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来自洛南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