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2018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扶贫日柞水站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23 16:27:55

40722

10月18日,2018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扶贫日主题活动(柞水站)在营盘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终南山寨举行。活动由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主持,省体育局扶贫办副主任王玉刚介绍扶贫日主题活动安排,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宣布柞水站活动启动,副县长刘作荣致欢迎辞。参加活动的还有50多名省市县体育工作者,以及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和当地群众。

省社体中心通过选派体育舞蹈、健身武术、柔力球、轮滑、广场舞等节目展演,给群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主办方还精选了柔力球、轮滑、象棋等基层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体育项目,由我省资深体育专家、全国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十三届全运会参赛队员等人组成的专家团队,深入一线,进行项目展示和交流互动,现场指导群众科学开展健身活动。此外,省体科所工作人员还对群众进行了多项测试,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并进行健康知识解答。活动中,省、市体育局领导还向营盘镇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健身器材和科学健身书籍。

陕西省体育局联柞扶贫以来,为柞水脱贫攻坚作出了巨大贡献。2018年体育健康扶贫日主题活动首站安排在柞水,充分体现了省、市体育部门对柞水的厚爱,本次活动必将为群众展示搭建新舞台,为全民健身传播新理念,体育将助力群众奔小康。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会让大家更加了解柞水、体验柞水,更多的人走进柞水,携手谱写柞水体育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群众展示舞台、传播全民健身理念,调研基层体育现状,创新全民健身推广方式,探索体育服务经济促进精准扶贫的新途径,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体育发展带来的成果,实现体育助力群众奔小康。(信息来自柞水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