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秦岭最美是商洛·风景如画天竺山——2018天竺山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在山阳县启动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29 16:28:32

40720

为了让游客充分体验天竺美景,为山阳体育旅游事业再添新动力,10月25日,以“秦岭最美是商洛·风景如画天竺山”为主题的2018天竺山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启动仪式在山阳县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山门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山阳县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和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主办,山阳县天竺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陕西鸿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县科教局、文广局、林业局、旅发委、天竺山镇相关负责同志,市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媒体记者和山阳县天竺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鸿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滑道公司全体员工及登山爱好者一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天竺山管委会主任韦振鹏致欢迎词,对2017“天竺山杯”山阳风光摄像大赛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从2018年10月25日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将举行全民登山、赏景摄影、唱歌才演、乒乓球比赛、低空训练等活动。本次活动期间还推出了相关门票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