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7-07-03 16:35:19

37625

为了进一步激励先进、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领导核心作用,6月28日,市体育局党总支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向李长庆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接下来对过去一年市直体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作了重要讲话,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李长庆同志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职做奉献,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一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二要以“规范过硬”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基层打牢基础,扎实抓好党建促脱贫,统筹推进各级党的建设,全力做实各项基础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过硬。三要以“三项机制”为导向,进一步打造追赶超越的中流砥柱,精准科学选人用人、用足用活“三项机制”、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干事创业团队。四要以“正风肃纪”为关键,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倡廉不手软,进一步巩固全市体育系统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就学习省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王局长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指标,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进度要求,深刻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目标要求、短板弱项,查找问题不足,明确主攻方向,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部署和具体行动,努力以体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