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产业

洛南县体育场改建工程拆迁工作全面开始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6-10-27 16:49:21

37591

8月12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洛南县体育场改建工程拆迁工作全面开始。

洛南县体育场改建工程是经西北勘察设计院规划,县政府多次会议研究,县发改局立项批复的重点项目,也是该县2016年确定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多元,在体育场原址上建设高标准的全民健身场所,建设期限为2016年10月至2018年10月。

记者在当日拆迁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秩序井然,警戒线内,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伴随着机械轰鸣,建筑物轰然倒地。据了解,本次拆迁范围包括:体育场以西金源大厦北侧所有建筑,体育场以北所有建筑,体育场以南除体校新家属楼,体育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以外的所有建筑。项目拆除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拆除商铺约为4400平方米,民宅面积1210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修建的县体育场将建设半地下停车场加地面体育场的建筑模式,并配有6个人行出入口加三个车行出入口,地下停车场面积约为12280平方米,约停380辆车。办公面积约为2200平方米。将新建建筑面积42455平方米,其中商铺13300平方米,办公用房2200平方米,新建体育场面积14700平方米,改扩建后将在金源大厦北侧新建高层商住楼14725平方米。(洛南台 陈晓锋 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