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体育局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4-27 14:57:20

42252

    4月26日,市体育局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加快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指出,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标准、最实的思路举措、最硬的纪律作风,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体育事业各项工作水平,为奋力追赶超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三个商洛”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强调,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积极实践领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各单位、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明确学习职责和要求,列出学习计划和任务,拓展学习方法和途径,严格学习督导和落实,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