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洛南县创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迎来省级评估验收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12-14 21:42:20

38456

              129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群体处处长杨文一行莅临我市,对洛南县创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检查组一行深入实地检查了县体育场、健身长廊、健身步道、社会足球场、社区健身中心等场地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县中小学、羽毛球协会等单位的组织体系、活动开展、健身指导等情况,并召开了汇报暨检查情况反馈会。市体育局局长王晓虎,洛南县县长王宇鹏陪同检查,并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洛南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关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洛南县在全民健身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力筹办十四运会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展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检查组强调,近年来洛南县在贯彻执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体育惠民工程建设、大型体育赛事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洛南县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乘势而上,努力推进县域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