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省专家来商开展十四运会公路自行车项目竞委会业务工作对接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12-24 08:36:53

48072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十四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和专家来商开展十四运会公路自行车项目竞委会业务工作对接。工作组一行实地勘察了公路自行车比赛起终点和自行车赛道沿线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执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实地勘察结束后,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了十四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项目竞委会业务对接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十四运会组委会竞赛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专家出席了会议,市执委会有关领导、各相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王晓虎从竞委会筹备、赛事筹办、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与会人员向中国自行车协会领导征询了竞赛组织工作有关事项,协会领导、专家反馈了实地勘察意见,并对竞赛组织、场馆器材、综合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项目竞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孙为民对商洛市执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赛事筹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原有办赛经验和不足,扬长避短;二要详细研究竞赛规程,排出时间表和工作流程;三要重点梳理新赛道、新特点、新情况,重点关注新的工作内容,新规程的执行;四要高度重视兴奋剂管控工作,反兴奋剂工作要做到零容忍、零出现;五要强化信息沟通,做到信息沟通全面、及时、准确;六要注重各工作面之间的衔接。最后,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权雅宁要求市执委会各成员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组委会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实做细,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公路自行车赛事筹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