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丹江河畔健步走,全民健身新风景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12-29 15:21:54

56681

    近日,在市丹江公园健身步道上,一支由200多人组成的健步走队伍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据了解,他们大多年龄在50至70岁之间,出于对健身的热爱,自发组织,定期活动,还为自己起了个响亮的名字——骏马奔驰健步走队。

    冬季的严寒挡不住热爱健身的脚步。清晨,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公园美景,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听从指挥、步调统一,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团队展现出团结、协作、互助的精神,活动洋溢着积极、健康、快乐的气氛。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成为冬日里丹江河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是近年来一项新兴的健身方式,因其方法简单,运动量适中,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限制,而深受大众尤其是中老年喜爱。健步走运动,增加了中老年人的生活乐趣,增强了中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也助推了我市全民健身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