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要上全运”2020年商州区"森弗杯" 鄂豫陕中老年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12-31 15:38:36

52394

      1226日至27日,“我要上全运”2020年商州区“森弗杯”鄂豫陕中老年象棋比赛在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三省毗邻县区的30支代表队120名棋手齐聚商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博弈盛宴。

    比赛由商州区科教体局主办,区体育运动中心和区棋类协会承办,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加强体育文化交流,宣传推介商洛,为迎接十四运会营造浓厚氛围。

    楚河汉界相隔,万马千军纷争。比赛历时两天,经过九轮540局激烈角逐,榆林天涯、西安鑫棋道、湖北襄阳3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施洋、张民革、贺岁学等象棋名手斩获个人前二十名。

    近年来,商州区棋类文化活跃,群众基础浓厚,棋类比赛已成为当地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体育文化活动。区体育运动中心经常性举办干部职工、中小学生棋类比赛,仅2020年已成功组织举办了“博硕杯”第六届象棋公开排位赛网络赛、“我要上全运”商洛市“百顺杯”象棋比赛、“我要上全运”全区中小学生“三棋”比赛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商州区及毗邻市县棋类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