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我要上全运”洛南县2021年“青兰坊杯”暨第十二届冬泳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商洛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01-05 16:20:21

56063

为迎接第25个国家冬泳日,活跃全县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202111日,“我要上全运”洛南县2021“青兰坊杯”暨第十二届冬泳大赛,在美丽的洛南县蟒岭绿道游客集散中心唐村河圆满落幕。

气温虽然已是零下几度,但运动员们丝毫不惧冬日严寒,个个摩拳擦掌、热血沸腾,比赛现场掌声雷动,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火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子组前3名、女子组冠军、特别贡献奖和最佳勇士奖:

男子组前3名:

第一名:  

第二名:赵占军

第三名:韩根希

女子组冠军:李爱军

特别贡献奖2:罗新民   李爱军

最佳勇士奖6: 张斌峰         陶华锋  

                             卢朋朋   周君明   冀振锋

本次比赛由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指导,洛南县冬泳协会主办,洛南县义工协会联合党支部、洛南县义工联合会、洛南县自行车协会、洛南县华盛琴行协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将于2021915日至927日在陕西举行,商洛将承办女子排球(19岁以下组)和公路自行车2个项目比赛,本次比赛是商洛市“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