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中省专家来商开展十四运会女子排球(U19)项目竞委会业务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1-01-12 15:22:51

12132


1610435062299461.jpg

 1月11日上午,十四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和专家来商开展十四运会女子排球(U19)项目竞委会业务对接。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女子排球(U19)比赛及训练场馆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执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1610435158857041.jpg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了十四运会排球项目竞赛委员会(商洛赛区)筹备及赛事筹办工作情况汇报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十四运会组委会竞赛组织部有关领导、商州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610435087584347.jpg


 会上,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王晓虎从竞委会筹备情况、排球场馆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与会人员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中心领导征询了竞赛组织、场馆建设工作有关事项,总局领导、专家反馈了实地检查意见,并对竞赛组织、场馆建设、综合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十四运会商洛市执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刘建军要求市执委会各成员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本次国省体育部门领导和专家检查反馈意见,强化问题导向,坚决扛起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交办的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每一个场馆合规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