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08:45:07

9038

1612225989531136.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和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体育工作,1月28号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了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体校评估情况;各相关县区、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20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各县区、直属各单位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书;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虎对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及2021年体育重点工作。

1612226172264416.jpg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十四五”时期,伴随着“体育强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步入实施关键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全市体育系统上下要不忘初心,努力走好新时代商洛体育人的长征路。

1612226186401005.jpg

 

会议要求,要理清思路,聚焦“12345”发展思路,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绕”主题,紧盯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争取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落户商洛两个目标,做好“十四五”商洛市《体育产业规划》《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体育健身产业发展规划》三个规划,补齐市县“四个一”工程、竞技体育、体育健身产业和体彩销售四个短板,深入推动体育设施、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健身产业、体育文化“五位一体”协调发展,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实施,用实际行动向时代、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612226196447288.jpg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筹办好2个项目测试赛、组织好火炬传递、举办好2个项目正式比赛,确保十四运会精彩圆满。要加压奋进,提质发展,积极推动实施体育基础设施、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健身产业、体育文化等五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升本领,勇于作为,从严从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增强“三种意识”,牢固树立“三个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为我市实现追赶超越贡献体育力量。

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科教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体育股股长、体彩站站长和部分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