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10:06:27

9582

5abf251092558fb996015c7d73b72a8.jpg

2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丁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虎就扎实做好市直体育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全面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责任、传导压力、传导任务,确保不留空白,深入落实“六必谈”警示谈话机制,不断推进主体责任向“最后一公里”延伸。三要狠抓关键,努力营造廉洁高效的体育事业发展环境,在十四运会筹办上既要确保“精彩圆满”,也要“廉洁高效”,深入纠治“四风”,严守纪律规矩,紧盯廉政风险点,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为商洛体育事业开创新局面保驾护航。

af34332998acb7b58a25cc833a14295.jpg 

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丁邦山在讲话时强调,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为重点,围绕十四运会筹办、精品体育赛事活动、青少年运动会等重点工作,以深化巩固“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为抓手,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逐级检查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压力传导情况,定期检查阶段性工作推进和任务落实情况,重点督查个别干部职工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思想消极、自由散漫、纪律松弛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着力维护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体育行业形象。

市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