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召开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7:10:18

9917

3月17日上午,商洛召开十四运会商洛赛区筹办工作誓师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十四运会竞委会主任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十四运会竞委会执行主任权雅宁通报商洛市筹办工作有关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十四运会竞委会执行主任矫增兵领誓。

郑光照指出,十四运会既是陕西的盛事,更是全国的盛事。商洛能承办相关赛事活动,机遇难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相关县区和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这次赛事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省上总体安排部署,只争朝夕、对标补短、精益求精,对各项筹办工作再盘点、再检查、再梳理、再提升,确保把各项筹办工作精准落实落细,通过高质量、高水准的赛事筹办,充分展示商洛人民的新精神、新风貌、新气象。

1616144944326341.jpg

郑光照要求,各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计划、赛程和时间节点安排,精准落实工作任务,在确保标准和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做足提前量,把握主动权。要对照检查验收反馈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扎实整改。要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广泛开展文明行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把握赛事筹办机会推介商洛、宣传商洛、展示商洛。要抓实抓细赛事安全保卫、交通保畅、道路管护、服务接待、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比赛营造良好的环境。


1616145077691575.jpg
郑光照强调,圆满完成赛事承办任务,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规范运转。要主动担当作为,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相互配合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要对照筹办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跟踪督导检查,严肃问效问责。要按照“安全、质量、环保、人文、简约”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作出商洛贡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和商州区、洛南县政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商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