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3 17:36:28

13724

1619170490568647.jpg

4月22日晚,商洛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篇目,围绕“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殷殷嘱托,谨记谆谆教诲,体会为民情怀,对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对精心做好十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当前十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以举办一届精彩圆满十四运会的具体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