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8 16:27:11

11921

57768244b4e42115794e6d6417dc2ad.jpg

7月7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办好十四运会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句学,班子成员分段领学、踊跃交流,真正做到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和当前十四运会筹办工作,就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反复学、深刻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实际检验,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三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体育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体育健身产业和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四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筹办好十四运会的精神统领,严格按照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体育盛会”的指示要求,全力做好赛事筹办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体育局代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