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直体育系统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09:31:26

12965

      

1628558912244797.jpg


 7月31日,市直体育系统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兴英同志出席指导会议。会上,宣布了局党组《关于“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宣布了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工作人员定岗定责安排,市体育运动中心、市体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运会”承办年,也是实施体育系统“12345”发展目标、推动全市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切实提高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以坚定的政治定力、统一的思想认识、坚强的作风保障,焕发工作新气象,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晓虎要求,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过程中,要扭住关键,夯实举措,严格做到“三个坚持”,有效促进干部作风得到根本性转变。坚持加强学习“增本领”,通过党组班子“集中学”、开展研讨“交流学”、跟班轮岗“提升”学,着力解决不想干、不会干问题;坚持率先垂范“夯责任”,通过自己带头做起,对上级安排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做到亲自传达、亲自把关、亲自问效,严格落实“五定”“四清”工作制度,着力解决责任不实、不担当问题;坚持严督硬管“建机制”,通过建立“提醒、公示、曝光”、干部管理“积分”、干部担当作为保护和局班子成员沟通协调“四项机制”,着力解决作风漂浮、纪律涣散问题。
     王晓虎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顿活动,要做到统筹兼顾,把作风建设同当前十四运会筹办和火炬传递、体育事业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解放思想、切实亲抓实干、坚持争先创优、严明纪律规矩,以作风问题整改促进业务工作提升,努力在“勤快严实精细廉”中当先进、做表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冲刺状态和决战姿态投入到十四运会筹办和火炬传递工作中,矢志为办一届精彩圆满体育盛会和推动商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