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暨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1:55:48

9486

d502d0f4ba9c51d4ebb12a07a9ff285.jpg

12月2日,市体育局宣讲团深入商州区任塬社区、陕西现代新田野农业园、市体育局包扶村丹凤县龙驹街道大庄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987b9b9a3ba6d34da0d928ce2f50768.jpg

宣讲团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实质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要求包扶干部和广大群众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倾力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五进”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向现场群众讲解科学健身知识,并赠送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器材和运动伤病防治等全民健身指导书籍。本次“五进”活动旨在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下,让更多的人掌握科学的健身技能,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助力健康商洛建设。

     (史建勇 陈丹 孙丹波)